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佛堂中心卫生院年底前将投用

发布时间: 2019-04-23 09:17: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昨日,佛堂镇佛赤路西侧的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新建的佛堂中心卫生院主体建筑已经成型,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隔墙、内墙粉刷、水电管线预埋等工程的施工。

  据了解,佛堂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是佛堂镇重点民生工程,于2018年2月破土动工,目前主楼与主体已结顶,计划年底前建成投用。

  据城投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开工以来,施工、监理等单位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抢抓进度,确保每个节点按期完成。

  由于医院工程的专业性和复杂性,按照年底投用的目标,佛堂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已提前介入,计划在7月前完成一些招投标计划的设定,8月前完成医疗设备招投标,10月前安排医疗设备进场。

  佛堂镇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规划用地约30亩,总建筑面积21123平方米,规划床位数200张。主楼地下1层,地上9层。项目计划总投资786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医院综合楼、东门卫、北门卫及绿化景观等配套工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