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更靠谱 更放心 更实惠 5月,义乌春季房交会来啦

发布时间: 2019-04-23 09:42:5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你在考虑买房吗?想看什么楼盘,想要什么优惠,想在哪个学区置房,想咨询哪些政策......

  5月17日~19日,2019义乌春季房交会在义乌广播电视台启幕,这是义乌近三年来房地产领域的首个现象级盛会。据悉,此次房交会由政府指导、媒体监督、行业参与,信息更靠谱,置业更放心,购房更实惠。

  【关键词】

  更靠谱

  2019义乌春季房交会(暨人才住房保障专场房交会)由义乌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义乌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浙中新报、义乌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义乌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义乌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协办。

  政府指导、媒体监督、行业参与,更靠谱、更放心、更实惠,不可否认,这是一场高大上的行业盛会!请特别记住本次盛会的举办时间和地点:5月17日~19日,义乌广播电视台大院,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关键词】

  更专业

  本次房交会召集了义乌几乎所有在售的房地产项目,共计29个本土楼盘,你能想到的品牌,想看的项目,几乎都在这里。想买二手房的朋友,也有惊喜,义乌二手房经纪行业协会组团参展,房源供应数以万计。

  展会更体现全心全意的服务宗旨,除了海量房源参展,更设有政策咨询区,义乌市建设局、义乌市人力社保局、金融服务机构等都在现场设点,想了解最新的人才购房补贴、房地产政策、房贷政策,你都可以一站搞定。

  【关键词】

  人才房

  近年来,义乌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而住房是能否引得进、留得住人才的一个重要因素。

  本次房交会除了服务大众购房,更为人才住房保障提供专属服务。组委会汇编了《义乌人才购房实用手册》,里面有政策宣传、楼盘详情等信息;主办方更协同各大参展项目推出“人才房钜惠计划”,让人才购房享受专属优惠。也就是说,除了购房补贴,人才还有相当的现场买房优惠!获得购房补贴的各位人才,你一定要到场,不应错失这么好的购房机会!

  此外,展会结束后,组委会还将推出网络版人才购房专场房交会,登录金华新闻APP、浙中新报微信公众号、爱义乌APP、爱义乌微信公众号即可网上观展。

  【关键词】

  更优惠

  这样一场行业盛会,吸引了这么多开发商参展,来观展的你,自然会成为各大项目争抢的客户。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有一样最直观的“敬请留步”措施是少不了的:每一个项目都为本次房交会制定了购房优惠政策及特惠房源,政策力度有多大?只有到了现场,你才能体会到啥叫惊喜!

  当然,除了开发商,主办方也不遗余力为购房者创造更多惊喜。组委会购置了大批礼品,到场即送伴手礼,当场下定金就有更大礼品奉送。购房者还可参与现场抽奖,奖品包括空调、空气净化器、家居用品……

  5月17~19日,一定要到义乌广播电视台大院来逛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