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新丝路学校开始招生 分设长和校区和龙回校区

发布时间: 2019-04-23 09:52:5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1日下午,义乌市新丝路学校举行招生说明会。正高级教师、省特级语文教师、该校校长王鸿为到场的500多名家长详细介绍学校的硬件设施和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等情况。

  “孩子们入学时8岁,我就让自己也保持8岁的童心,和孩子共同成长。”近两个小时的招生说明会上,有着32年教龄的王鸿对教育的阐释,不时引来家长阵阵掌声。

  义乌市新丝路学校由义乌市国资办和义乌市教育局联合打造,拥有长和校区和龙回校区。其中,长和校区位于雪峰东路与宾王路交叉口,设有36个教学班,学生全部走读;龙回校区坐落在香溪河畔、永贸路边,设有教学班48班,该校区设有半托班和全托班。今年新丝路学校的长和校区招收一至四年级的学生;龙回校区只招收一年级新生,二至六年级不安排插班生。

  长和校区每生每学期收取学费2万元,伙食费、校服费、保险费等另计。龙回校区每生每学期收取学费1.2万元,住校生每生每学期收取住宿费2000元,伙食费、校服费、保险费另计。长和校区每班学生数不超过36名,龙回校区每班学生数不超过40名。

  长和校区全面实行放学后托管服务,周一至周四5:10放学,周五根据课表错时放学。

  龙回校区实行走读和寄宿两种模式,走读生周一至周四19:30放学,周五下午15:30~16:30放学;寄宿生周一早上到校,周五下午15:30~16:30离校。

  除了学校校长由正高级教师、特教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者王鸿担任外,教师团队由从事一线教学的“学科带头人”“教坛新秀”、有管理经验的骨干教师、荣获省优或取得校一等奖学金的应届毕业生等组成。学校每年通过高薪酬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通过面试、考察等方式择优录取。

  接下去,学校依托王鸿名师工作室(语文)、邀请朱向阳名师工作室(数学)等多个浙江省内优秀的名师团队,对学校教师进行教学业务指导和引领。

  即日起开始报名,家长可以通过网络报名和电话报名。家长可以进入新丝路学校微信公众号点击“招生招聘”菜单栏中的“正式报名”,跳出二维码扫一扫,填写报名表;也可以拨打招生热线0579-85866789(长和校区)、0579-85995522(龙回校区)进行报名。

  新生录取工作根据现场确认、学生表现、家长志愿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虑,择优录取。

  现场确认结束后,经学校招生工作小组集体研究决定拟录取名单,并于6月24日上午通过新丝路学校学公众号公布。学校会通过短信的形式告知拟录取的学生家长。家长还可以登录学校公众号查询录取结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