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全国盛夏旅游推广季活动在义乌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4-27 16:06: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程雄)今天(4月27日)上午,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心灵四季·美丽中国”盛夏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盛夏旅游推广季,是国内旅游市场宣传推广的系列活动之一,重点推出了红色研学、乡村民宿、自驾露营等专题旅游产品,推动“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等旅游扶贫产品落地,旨在为广大游客夏季出行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和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

  启动仪式上,来自江西的首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金牌讲解员声情并茂地演绎了经典红色故事;来自浙江的优秀民宿经营者朴实淳厚地分享了乡村民宿经验;来自自驾车俱乐部的旅游达人激情满满地讲述了自驾出游经历......一个个鲜活亮丽的旅游案例,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极大反响。此外,驴妈妈集团携手“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宣传推广联盟、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共同推进“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产品正式落地。婺剧、藏戏等非遗展示引人入胜,大幅照片墙完美呈现了各省区市的特色旅游产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据介绍,“心灵四季·美丽中国”盛夏旅游推广季活动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借助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首次同期举办的平台契机正式启动,充分体现“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思路。推广季为期两个月,将通过“三引导”、“三促进”——引导有效供给,促进产业转型;引导弹性供给,促进供需平衡;引导优质供给,促进市场繁荣,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业态,提升供给质量,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消费需求。

 

  本次推广季将着重突出文旅融合、贴近群众需求、优化产品供给和推动旅游扶贫四方面。求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产品和形式多样、内容精彩、互动体验性强的夏季文化旅游活动,树立一批市场认可的文化旅游品牌。同时,挖掘资源优势,推广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度假休闲、自驾露营等新业态产品,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并进一步提升“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务实推进相关旅游产品落地。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