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领导和贵宾参观文交会、旅博会展馆

发布时间: 2019-04-28 08:06: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上午,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开幕式结束后,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等领导和贵宾,在市委书记林毅、市长王健等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馆。

  木版水印是中国传统特有的版画印刷技艺,集绘画、雕刻和印刷为一体,目前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予以继承和发展。领导和贵宾首先来到序馆,现场体验木版水印制作过程,仅仅一分钟,生动形象的画作便呈现在大家面前。

  聚焦“智慧旅游”,本届展会汇聚了政府数字化、文旅大数据、信息化、AI人工智能、全息、AR、VR、文旅文创等领域一大批精英展商,现场展示大数据为文化、旅游带来的便捷、安全和科技感。领导和贵宾表示,这是旅游发展大势所趋,也将会为旅游进一步繁荣插上翅膀。

  徜徉于展馆,领导和贵宾对具有浓厚文化元素的展厅布置赞叹不已,他们同来自各地的参展商亲切交谈,了解产品创新与市场销售等情况。

  参观中,领导和贵宾对第14届文交会、第11届旅博会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经过多年培育发展,文交会、旅博会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程度明显提升,此次首度融合办展,将进一步畅通展会成果转化新渠道,促进文旅产品结构调整和创新,助力更多文旅产品“走出去”,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