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市启动千亿物流计划 快递业获重大利好

发布时间: 2019-05-07 15:58: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方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为加快培育现代物流产业,近日在我市现代物流业大会上发布了金华实施高质量扶持市区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十条举措”,宣布我市千亿元物流产业计划正式启动。

  据了解,千亿物流计划提出按照“321”战略,全市物流税收3年翻两番,实现1000亿元现代物流产业目标。全市物流快递业将在未来几年聚焦发展、聚焦贡献、聚焦激励,加快打造物流业发展的全国快递的承运中心、全国干线物流的承载中心和国际物流的承接中心。计划中分列的“十条举措”分别从引进优质物流企业给予税收补贴、企业购置车辆给予补助、引导快递业与上下游产业融合发展、鼓励企业做强做大、促进多业联动、鼓励业态创新、强化要素保障等十个方面对市区物流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具体的扶持保障,我市快递业发展迎来重大利好。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三服务”活动抓手,做好“十条举措”的宣传贯彻,以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导向,引导我市快递企业产业升级,提升装备现代化水平,确保“十条举措”真正落地,切实推进金华千亿元物流产业目标的实现。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