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倩 正文

同步品牌日揭幕 2019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启动投票

发布时间: 2019-05-10 14:43: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记者 龚倩 编辑 童晓)2019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正式于昨日(5月9日)12时启动投票环节。作为义乌市场经营户对外展示品牌实力的绝佳渠道,80名义乌购明星经营户及160名义乌购行业精英经营户将在本次活动中闪亮登场。

  义乌购市场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投票规则上,本次评选主要规则与往年类似,最终排名依然由综合交易额排名与商铺投票数排名两大因素决定,两大排名之和数值越小,排名越前。可投票的账号为义乌购商铺账号,每个账号可投10票,需投给不同的商铺,投票有效平台为义乌购PC端及APP。

  此次活动是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投票第三次与“中国品牌日”同期上线,预示着又一轮义乌市场自主品牌将大放光彩,义乌购也将一如既往打造好义乌小商品市场自主品牌形象展示与推广的窗口。

  据了解,较往届相比,本年度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出现两大变化,为让更多的市场商户参与到此次“商户狂欢”中来,投票主体将突出义乌购商铺账号;此外,今年评选将行业精英经营户的来源调整为16个大类,行业大类细分更加规范。

  据悉,投票将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24时,最终结果将在2020年元旦后公布,颁奖大会预计在明年1月中下旬举行。义乌购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如需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2019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相关公告,义乌购微信公众号及义乌购论坛将于第一时间发布最新信息。

  有着“义乌市场年度盛典”之称的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迄今已是第八届,它见证了义乌市场商户的成长,更见证了义乌购的发展。多年来,义乌购以提高用户体验为出发点,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通过推动APP迭代,优化商铺商品智能推荐,完善平台搜索引擎等多种手段,稳步提升商户的电商服务能力,使采购商“找货”更方便,交易更有保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