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西班牙展区:邀你共赴一场“发现之旅”

发布时间: 2019-05-15 10:04: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曹晓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曹晓蓉)“义新欧”把相隔万里的两座城———义乌和西班牙马德里连接在了一起,以贸易为纽带,以相通为目标,让两地人民心手相牵、互通互融。

  在下周即将举行的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上,西班牙将以主宾国的“特殊身份”亮相展会,携美食佳酿、文化艺术、日用精品,当然还有其引以为傲的足球文化,邀你共赴一场极具西班牙风情的“发现之旅”。

  本届展会上,西班牙展区由西班牙政府官方机构和侨界联合参展,通过义乌西班牙交流基金会,组织了西班牙政府合作方(马德里商会、巴塞罗那港、阿拉贡对外局、穆尔西亚对外局、西班牙物流协会)的官方代表,和12个自治区政府、四大旅西侨协会共同组织的40多家企业共100人左右的参展团。围绕经贸往来、高等教育合作、文化艺术交流、物流、足球、美食等主题,全方位展示西班牙风情,参展规模创历年之最。

  展会期间,西班牙展区活动丰富多彩,将上演一场文化与产品的“嘉年华”。汇聚来自西班牙十几个大区的当地特色产品:橄榄油、红酒、母婴用品、化妆护肤品。在这里,可以找到你所需的西班牙好商品。五次勇夺世界披萨大赛冠军的西班牙知名披萨制作大师JesusMarquina,将在展会上完成他的中国首秀。前皇马队长曼努埃尔·桑奇斯将携欧冠和西甲奖杯现身展会,如果你是资深足球迷,相信肯定不想错过这次与偶像的“零距离”接触。

  此外,由“声动西班牙”获奖歌手、阿尔卡拉大学乐队、北部弗朗门戈表演团等优秀表演家及表演团队组成的“梦幻西班牙”表演团队,将在展会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音乐表演,这也是国内首个展现西班牙特色音乐舞蹈和器乐的主题演出。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原汁原味的弗朗门戈舞蹈,聆听极具特色的西班牙民俗音乐。

  除了呈现地道的西班牙“风情盛宴”,展会期间,西班牙展区还将举办国家名片发布仪式、义乌阿拉贡产品展销中心开馆仪式、义乌西班牙合作签约仪式、美食美酒品鉴会、特色产品义卖等活动。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