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郑菁雯 正文

西班牙主宾国活动启动 来这里体验热情洋溢的西班牙之旅

发布时间: 2019-05-23 14:3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郑菁雯 记者 李学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实习生 郑菁雯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童晓)想要来一场热情洋溢的西班牙之旅吗?今天(5月23日)上午,西班牙主宾国活动启动仪式暨西班牙国家名片发布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了解,充满阳光和热情的西班牙作为今年进口展的主宾国,参展规模和参会人数均创历年之最。本届进口展西班牙展团由西班牙政府官方机构和西班牙侨界联合参展,通过西班牙政府合作方(马德里商会、巴塞罗那港、阿拉贡对外局、穆尔西亚对外局、西班牙物流协会)组织经贸、旅西侨界、文化和教育四大代表团的40多家企业共110人参展。

  23日-26日展会期间,西班牙展团将隆重推出“义新欧”发现之旅系列活动,围绕经贸往来、高等教育合作、文化艺术交流、物流、足球、美食等主题,全方位展示西班牙风情。该系列活动涵盖国家名片发布会、美食美酒品鉴会、“梦幻西班牙”文艺表演、特色产品义卖等内容,届时前皇马队长曼努埃尔•桑奇斯将莅临现场,宣传青少年足球文化,展示欧冠奖杯,五届世界披萨大赛冠军得主玛奇尼提•海苏斯将在展馆现场展示新鲜出炉的世界最好的披萨。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