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村中建房引纠纷 义乌男子一气之下将人推进5米深坑

发布时间: 2019-05-24 11:25: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记者获悉,5月22日傍晚,义乌北苑街道万村发生一起建房纠纷,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万进(化名)被人推下近5米深的坑洞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故发生后,义乌消防救援支队紧急出动北苑中队和北苑专职队两车14人赶赴现场,经过近15分钟的紧急救援,消防队员和村民合力救出被困人员。

  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事发地为一处民房的在建工地,因为要建地下室,所以挖得有点深,约有5米左右,万进落下的地方是一处满是红色碎石块的深坑。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同专职队消防员一同下到坑底,对万进伤势进行检查,同时利用救援担架固定好他。

  为防止拉吊过程撞击坑壁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坑底救援人员使用牵引绳配合地上救援人员慢慢将其拉吊出深坑,在村民合力帮助下,将万进送上120救护车。

  据悉,当时,万进和另一名男子小林正在建房的施工工地上沟通事情。“我也没听到他们两个人有争吵,突然小林将万进推下了深坑。随后,听到有人喊了一声快跑,小林拔腿就跑离了现场。”目击村民说。

  截至发稿前,万进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具体原因义乌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