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尼泊尔馆举行开馆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24 09:58: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曹晓蓉 通讯员 赵志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商报记者 曹晓蓉 通讯员 赵志刚)昨日,位于国际博览中心A1馆的尼泊尔馆举行开馆仪式。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尼泊尔-中国工商会副会长拉斯特拉·布桑·查库巴吉,以及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士虎共同为开馆仪式剪彩。

  开馆仪式后,中尼双方代表还举行了尼泊尔-中国工商会与义乌市贸促会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尼泊尔-中国工商会是一家非营利性的非政府组织,旨在加强尼中两国相互合作,保持两国工商界的紧密联系,扩大双边经贸交流。截至目前,尼泊尔-中国工商会已与中国20多个贸促机构、商协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建立经贸合作关系。义乌市贸促会是义乌贸易促进的社团组织,主要职能是畅通国际联络渠道、拓宽境外采购商来义通道、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搭建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平台。经过尼泊尔商人毕需努的牵线搭桥,双方借助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契机,签署合作备忘录。下一步,双方将在投资、进出口贸易、互设联络处、设立尼泊尔国家馆及展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