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汇聚10万余种商品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41:04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贾永亮 报道组 陈锦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23日上午,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西班牙、捷克、德国等8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出10万余种进口商品。

  本届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012个,参展企业近1000家,展览面积超5万平方米。本届展会主动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首设“进博会企业品质展区”,积极向参加进博会和义乌进口展秋季展的企业招展,强力助推进口展品质升级。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博世集团以16个展位打造博世智能生活馆,向观众全方位展示全新智能锁等智能家居产品,开启智能家居生活新风尚;已火爆小红书、天猫等电商平台的意大利国民护肤品牌“俪纳斯”,集中展示以制药标准生产的“网红”护肤品,借力进口展平台推向中国药妆市场;加拿大本土品牌“阿丽佳”(Alligga)携手匠心制作的亚麻籽烹饪食用油,向中国消费者推广健康饮食新趋势。

  本届进口展共有来自4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170家企业参展,带来日用品、家居用品、手工艺品、食品酒水等进口商品。其中,菲律宾第一大袜子制造商“伯灵顿”、泰国第三大大米出口公司品牌“SELECO”、被称为“地毯中的香奈儿”的伊朗品牌“Bordbar”等海外知名企业将精彩展示优质新品和创新工艺。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