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进口展访谈|搭乘“一带一路”东风 阿拉伯国家来进口展找商机

发布时间: 2019-05-24 18:13: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沈颖洁 陈云锋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罗德慧 沈颖洁 陈云锋)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了解中国、走进中国,在中国寻找发展的新机遇。作为一座外商云集的商贸城市,在义乌的街头,阿拉伯商人的身影随处可见。今天(5月24日)上午,阿拉伯商会执行经理卡尔来到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对于义乌,卡尔已经十分熟悉了。在中国待了11年,尽管绝大部分时间在广州,但每年卡尔都会来义乌十多次,前往市场采办商品。在他眼中,义乌的小商品已经成为阿拉伯国家不可或缺的商品。每每走在义乌的大街上,看着各种肤色的人,他都会感叹义乌这座城市强大的包容性。

  ”我们去年也参加了进口展,感觉效果很好。”卡尔说,去年参展的成果让他感到满意,因而今年依然决定参加,“去年参展期间,B2C的成效很好,今年参展希望能够能在B2B上有所突破。”

  据卡尔介绍,此次参展,商会组织了会员企业带来阿拉伯特色的进口食品和日用品,如干果、橄榄油和肥皂。“我们参展的最主要目的并不是销售商品,而是希望借助进口展这一平台,找到分销商或是代理商,拓展分销渠道,让更多阿拉伯商品能进入中国,更多中国消费者能方便地买到阿拉伯商品。”

  长居中国,卡尔参加过很多大大小小的展会,在他看来,与其他展会相比,义乌进口展的综合性更强,参展企业范围更广,因此吸引力也更强。接下来的两天时间,他期待能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