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守卫城乡安宁和谐 义乌北苑街道夏季治安防控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 20:23: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实习生 郑菁雯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李学娇实习生郑菁雯编辑楼菲莉)盛夏临近,市民傍晚纷纷在户外纳凉,安全能得到保证么?今天(5月24日)下午,义乌市北苑街道“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夏季治安防控专项行动正式启动,街道相关负责人、执法部门代表、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企业代表、场所协会代表、电商代表和法律工作者代表等近300余人共同见证。

  “开展夏季治安防控专项行动,是主动出击、有效应对复杂社会治安形势的重要载体。”北苑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创“枫桥式派出所”为契机,联合街道各级力量,积极投入社会面巡查、治安清查、场所安全检查、反诈骗宣传和违法犯罪打击的各项综合治理工作当中去,确保北苑辖区治安稳定、万无一失。

  下一步,北苑街道将通过“访调联动”“警律联动”的载体,有针对地打击“黄赌毒”、燃气爆燃、食品安全等夏季高发的问题,打造“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基层社会治理的“北苑样板”。同时,继续深化扫黑除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涉众型经济犯罪、化解基层社会矛盾、维护食品安全等行动,不断加大隐患的排查、整治和化解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推进到“最后一公里”。

  晚上,启动仪式现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通过歌舞、小品等形式进行安全宣传。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