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进口展访谈|献给世界的礼物 斯里兰卡邀请你来品红茶

发布时间: 2019-05-25 15:0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沈颖洁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龚成浩 沈颖洁 编辑 何冬圆)斯里兰卡红茶,又称“锡兰红茶”,是世界红茶市场的佼佼者。香气和嫰度好,行销全世界,与印度大吉岭红茶、阿萨姆红茶、中国祁门红茶并称为世界四大红茶,深受各国消费者推崇。锡兰红茶被称为献给世界的礼物!今天(5月25日)上午,斯里兰卡-中国友好协会会长阿萨·阿齐兹做客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向广大消费者发出了热情邀请。

  “斯里兰卡红茶的香味很醇厚,用开水一泡斯里兰卡红茶,即刻香气四溢。在色泽上红中透亮,味道润滑舒畅,芬芳优雅,唇齿留香。”阿萨先生告诉记者,在斯里兰卡,主要有七个茶叶产区,生产着风味迥异的茶叶。“海拔越高,斯里兰卡的茶叶越小,反之,海拔越低叶子越大,从而斯里兰卡的茶叶可以适应不同的口味。”

  “海拔2000米以上的努瓦拉埃丽亚地区是最优质锡兰茶的产地。柏树的香气,薄荷和桉树散发出的清凉气味弥漫在空气中为努瓦拉埃丽亚地区的茶叶带来了独特优质的口感。”在全媒体中心,阿萨先生也向全国人民发出友好邀请,斯里兰卡的红茶与独特风景一定不会让中国人民失望。

  据悉,阿萨先生还是一位洋女婿,在2008年就来到义乌做起外贸生意。这是阿萨先生第五次来义乌参加进口展,参展物品也逐年丰富。谈起义乌,阿萨先生连说三个“very good”:“义乌的国际学校教育、城市基础建设每年都在进一步发展变化,同时义乌市民对外国人非常友好,非常感谢义乌市民。”未来,阿萨先生还将在义乌设立办公点。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