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两男子自导自演骗保闹剧 涉嫌诈骗被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 2019-05-29 08:56: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黄佳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9日讯(特约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黄佳秀)5月25日晚,义乌苏溪镇的一个T形岔口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辆银灰色奔驰轿车无缘无故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蓝色三菱轿车,于是奔驰车司机报警。但后来警方查明,这是一家汽修厂的业务员和汽修工自导自演的骗保闹剧。

  当晚9点多,市公安局交管分局接到事故车司机黄某的报警电话,说他驾车行经苏溪镇杨梅岗村的一个T形岔口时,撞上了另一辆轿车。值班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当时,奔驰轿车右保险杆撞在三菱轿车右后车门部位。据了解,肇事司机黄某是义乌人,苏溪某汽修厂的事故车业务员,而被撞车辆的主人是安徽灵璧县人,同一家汽修厂的修理工王某。交警由此心生疑虑,马上查看监控,结果发现王某的轿车在T形岔口逆向停车时有过倒车和有意选择地点的意图,认为有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的嫌疑,于是移交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办案民警反复查看监控后,依法传唤黄某和王某,二人承认了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赔偿的事实。据黄某交代,他的奔驰车保险期本月底到期,右大灯和防雾灯都已损坏,更换一盏又得花不少钱,于是动起了歪心思,与王某合谋导演了这场制造交通事故骗保的闹剧。

  令黄某和王某想不到的是,他俩所做的一切,都被监控拍得一清二楚。

  办案民警说:“黄、王二人的行为已涉嫌诈骗保险金,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如果这两辆车的车损达到一定数额,这二人就极有可能受到刑事处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