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税邮战略合作 便民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 2019-05-30 08:07: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0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昨日(5月29日),义乌市邮政分公司与义乌市税务局签订税邮战略合作协议。即日起,全市邮政32个邮政网点将为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上代办发票、缴纳涉税(费)等税务类综合业务。

  现场举行了第二个税务“发票集中配送中心”揭牌仪式。第二个税务“发票集中配送中心”设于义乌国际贸易服务中心,辐射周边大市场,旨在以义乌邮政遍布城乡的邮政网点和强大的寄递网络为依托,提供涉税资料送达、税务发票配送、自助办税终端托管等领域的服务,实现业务办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全年无休”,最大限度满足办事群众的便利化需求,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据悉,此次合作是在前期发票寄递、集中代办发票等业务合作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自2017年5月起,义乌市邮政分公司就已与税务部门开展战略合作,在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合作建设了发票区域集中配送中心,为纳税人提供高效、安全寄递服务。截至今年5月25日,通过邮政发票集中配送中心累计处理税务发票超过4万件。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