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31 08:09: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5月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主持会议,副主任傅春明、骆亘、颜新香、胡爱芬、朱位松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江栋,市法院院长钱建军,市监察委员会、市检察院、政法委、市府办、公安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持续掀起扫黑除恶强大攻势。会议认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明显,聚焦深挖排查彻查,持续发力深化攻坚,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营造了健康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完善配合协调工作机制,齐心协力打好整体仗。要坚持依法严厉打击,明确政策和法律界限,防止拔高或者降低认定标准,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案,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打防并举,治标更要治本,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及时公开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展示打击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要加强行业领域整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促进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有关人事提请议案。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2019年5月30日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任命:

  朱桂敏、陈卫珍、罗继忠、朱宝林、虞菲、何昊玥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福田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王婷婷、陈红卫、贾希琳、楼晓萍、金功祥、虞宝强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江东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王荣富、郑金龙、吴成龙、龚文冲、赵宇荣、杨伎林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稠江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施樟林、朱建林、朱婷婷、施泽涌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北苑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朱昂青、何红卫、陈春生、虞文平、骆渭清、傅肃萌为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廿三里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