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纸上物语,欢乐六一!

发布时间: 2019-06-01 18:00:48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学坤 通讯员 陈津康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记者 张学坤 通讯员 陈津康 编辑 程雄)弹去五月的风尘,盼来六月的霞光。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今天上午,主题为“爱在纸尖造梦童年”的义乌市大陈镇纸上物语公益文化活动暨义乌市大陈镇中心幼儿园第八届纸艺展举行。现场还进行了"爱心义卖"活动,商品是由孩子和老师、家长共同合作制作的纸艺作品。

  活动秉承“生态、环保、文明”的理念,倡导生态文明、推进绿色生活方式;旨在培养幼儿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品质。

  大人手把手地教,小朋友们自己动手操作。在现场,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制作了纸藤花、纸扇、明信片等纸艺小饰品;剪纸摆台、环保创意娃娃等创意作品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据了解,“义卖”所得钱款,将尽数捐给爱心公社,再以爱心书包的形式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儿童,用这种切实的方式为有困难的孩子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