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程燕 正文

挤压、规范、打击 稠江街道召开印刷出版行业整治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03 16:35: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龚程燕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日讯(见习记者 龚程燕 编辑 楼菲莉) 6月2日,义乌稠江街道召开印刷出版行业整治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稠江街道将以“挤压”“规范”“打击”六字为方针,深入贯彻上级关于“扫黄打非”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对印刷出版行业的规范管理,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印刷出版活动。

  据悉,稠江街道是义乌市传统印刷基地之一,企业分布范围较广,管理难度较大。会议要求,各辖区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与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公安等部门密切配合,对非法印制违禁出版物,伪造票证,非法印制假冒商标、广告、包装装潢印刷品的印刷企业、单位和个人,不规范落实五项管理制度的印刷企业,开展全面排查,依法给予严厉打击。

  义乌市印刷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印刷协会将全力配合街道开展印刷出版行业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严格落实印刷行业五项管理制度,规范印刷企业经营。通过行业协会内部自查自改,不断净化市场秩序,全力打击非法出版、制作、印刷、复制、发行、销售等非法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全面排查街道所有从事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和其他印刷品印刷经营活动以及从事出版物发行活动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取缔无证无照或证照不全的非法印刷经营活动,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印刷、出版发行行为,进一步规范街道印刷行业、出版物市场,推动义乌印刷出版行业规范持久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