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6月11日起 工人路(银海路路口)双向禁止左转

发布时间: 2019-06-07 14:21: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7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为了缓解工人路与银海路路口的交通拥堵情况,从6月11日开始,将实施工人路双向禁止左转,届时将对不按规定行驶的车辆进行监控违法抓拍。

  工人路与银海路路口一直是义乌最热闹的路口之一。目前,国际商贸城区块交通拥堵逐步加剧,该路口通行能力不足的弊端逐渐显现,转弯车辆对整个路口车辆的顺利通行造成了较大影响。为提高银海路通行效率,缓解国际商贸城区块交通拥堵,交管部门利用端午假期对工人路与银海路路口这个关键节点进行交通组织调整,并决定实施工人路双向禁止左转措施。

  为方便大家出行,交管部门制定了一份绕行方案供市民参考———南向过来将在银海路路口左转的车辆,可提前从福田小区内绕行至城中北路,再转至银海路;北向过来将在银海路路口左转的车辆,请提前在诚信大道路口左转绕行。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规定: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5条第1款第1项规定:不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的,处100元罚款,记3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