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王健在督查浙中生态廊道建设和防汛工作时指出 加快美丽城防和绿道建设 形成生态廊道闭合圈

发布时间: 2019-06-08 08:12: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商报记者 龚艳)6月6日下午,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浙中生态廊道建设和防汛工作。他指出,浙中生态廊道建设是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根本途径,是推进生态义乌发展的有效载体,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打通关键节点,做好资金保障,加快美丽城防和绿道建设,尽快形成生态廊道闭合圈。

  王健一行先后来到南江左岸梅林段和义乌江右岸半月湾———金东交接段,现场查看生态廊道施工建设情况。据悉,自2017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推进“浙中生态廊道建设”决策部署,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成廊道”要求,以义乌江、南江为主,县级以上河道为辅,全域布局、全域建设。王健指出,要高起点高标准加快项目推进,明确廊道建设时间化、责任化,确保如期完成美丽城防、绿道闭合圈建设任务。要树立生态理念,遵循自然,回归本味,让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随后,王健等人冒雨来到佛堂镇倍磊塘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王健强调,现在已进入汛期,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病险水库山塘除险加固工程建设进度,工程早一天完工,人民生命财产就早一天得到保障。

  副市长朱有清参加督查。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