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47个村入选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发布时间: 2019-06-12 07:54: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楼一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楼一强)近日,浙江省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18年度浙江省善治示范村名单,义乌共有47个村入选,入选村数为金华最多。

  去年,浙江省委、省政府印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行动计划(2018-2022)》,明确未来浙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建设善治示范村1万个。经市农业农村局推荐申报,义乌市佛堂镇龙溪村、后宅街道李祖村等47个村入选。

  据了解,获评“浙江省善治示范村”的村庄须满足年集体经济总收入达15万元且经营性收入达8万元以上,同时必须是县(市、区)命名的平安村和文明村、市级以上民主法治村,并符合党建引领坚强有力、自治形式有效多样、法治理念深入人心、德治教育春风化雨、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等要求。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