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货车扎堆 辅道破损 义乌阳光大道这段“灰暗地带”待整治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54: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刘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停放路边和绿化带上的大型车辆。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刘军)“道路绿化、交通辅道损毁严重,一些垃圾直接堆放在路边,不仅严重影响通行,而且给人一种脏乱差的印象。”连日来,不少市民反映,阳光大道稠廿公路立交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环境脏乱等方面的问题。

  6月10日上午,记者与市民监督团成员一行前往现场实地查访。从江东东路右转进入阳光大道,过江东东路立交工程施工路段,进入阳光大道辅道,在距离稠廿立交桥约300米处,道路中间堆放着施工围栏,里面裹着3辆共享单车,但周边并没有施工的迹象,车辆路过时纷纷躲闪。继续向前,我们看到辅道与主道之间的绿化带里有不少垃圾,有的是袋装的,也有的是成堆的。更引人注目的是,右侧人行道破烂不堪,行人无法正常行走。

  我们在与稠廿公路互通的立交桥边看到,桥体上被人用红笔写了一些小广告,虽然置于桥边和桥梁上,但十分抢眼。横穿桥下的阳光大道主道上有一条绿化隔离带处在正中位置,可是绿化带已经不见踪影,变成了黄土路,不少车辆都在这里掉头。再看路边的人行道,就如同机耕路一样坑洼不平,路上垃圾四散。过稠廿公路立交向前来到平畴二区段,我们不时能看到路边的绿化带里有成堆的垃圾。平畴二区到马路对面有一条斑马线,到主道中间变得十分狭窄,由于大批车辆在此掉头,斑马线两端路面已被碾得面目全非,有积水,还泥泞不堪。

  从平畴二区段掉头往江东东路方向,我们看到人行道边的绿化带里有成堆的工业垃圾,人行道上停放着五六辆大型集装箱车。在临近稠廿立交处,阳光大道开始分道,右侧往稠廿公路廿三里方向,道路两侧的防护栏、警示墩有不少已经破损,一节一节的“躺”在路边。分道处的人行道上出现一个三四平方米的大坑,难以通行,而往江东东路方向的主道两边散落着不少垃圾。沿阳光大道人行道前行了几十米,我们来到稠廿立交桥下的辅道上,石子、工业垃圾占据了七八平方米的路段,一辆汽车开过,车轮下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再看人行道,同样是坑洼不平的沙石路,几辆共享单车躺在那里。过桥洞回望,桥体和桥梁上写着不少小广告。站在立交桥边向前看,发现道路右侧的空地和绿化带上停放着数十辆大型汽车,犹如停车场。

  很多过往的行人和司机都反映这里的环境卫生太差。稠廿公路立交桥段没有在施工,也根本没有工程,如此脏乱差太不应该了!这一路段是东阳、浦江方向进出义乌的主要通道之一,如此脏乱的环境给交通安全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也损害了义乌的城市形象,希望引起有关方面的足够重视,采取措施强化治理,让这一路段洁畅绿美起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