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篁园服装市场里的“网红达人”

发布时间: 2019-06-14 08:47: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经营户陈玉春为妻子谢兰香拍摄短视频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昨日,在位于篁园服装市场三楼的“时尚达人”女装店铺里,负责人谢兰香正在忙着打包快递。“这些快递是发给直播平台上的粉丝的,他们都是通过线上下的单。”谢兰香说,“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在直播平台上开通了账号,现在快手上有1.2万粉丝量,抖音上有7000多粉丝,每天通过直播平台加我们微信的有200多人。”

  此时,谢兰香的丈夫陈玉春接待完来实体店进货的客户后,连忙拿起手机,当起了线上客服。几分钟后,湖北的王女士、广东的梅女士就爽快地通过微信转账,买走了四五件女装。

  最近,女装生意进入淡季,但有了新的销售渠道———直播平台后,谢兰香和陈玉春每天得忙到下午2点才能吃上午饭。“去年就看到身边的同行通过直播平台销了很多货,于是自己也开始尝试玩起了直播。”陈玉春颇为感慨地说,“一个视频无意间上了热门,没想到点击量高达33.8万。从那以后,我研究起了美颜功能、拍摄技巧。”如今,陈玉春不仅成了妻子的专业摄影师,还当起了刚涉足直播平台的经营户的老师。

  与“时尚达人”女装店铺仅两米之隔的“小玲服饰”店铺门口,50多个快递包裹已经打包完毕,准备发往全国各地。“这些都是昨晚直播时粉丝们下单买的。”店铺负责人黄小玲欣喜地说,“上个月我们通过直播平台接到了1800多个订单。”如今,每天都有全国各地的粉丝加黄小玲的微信。为此,她一连注册了3个微信号,现在第三个微信号也快要加满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