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6-14 11:45: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郑琦 钱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郑琦 钱程 编辑 楼菲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上下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4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义乌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城西街道分水塘村陈望道故居进行主题党日活动,体验真理味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广场,庄严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唤醒每名党员“最初的信仰”,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崇高信念。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陈望道故居,讲解员详细讲述了陈望道的成长历程和革命生涯,引导大家参观了解了其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藏品。同时,讲解员还带领大家看了陈望道当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房旧址,讲述了陈望道当年专注翻译,误食墨水的动容故事,也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讲述的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大家深刻感悟到信仰的感召和力量,正是怀揣着追求真理的坚定信仰,墨汁才会比红糖更加香甜。

  通过这次追寻红色梦想活动,再次品尝“真理的味道”,给全体党员们带来思想上的补给,进一步坚定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义乌答卷人,把满腔敬仰化做学习和工作动力,扑下身子、挑起担子,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品质,抓实抓好自身工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