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佛堂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7 10:29: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俊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盛俊荣)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6月16日上午,义乌市佛堂镇在新市基广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将安全知识送到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由佛堂镇组织应急管理所、社事办、行政执法、综治中心、派出所、交警大队、交管所、市场监管、司法所、电工协会、二院等部门联合开展。

  活动现场布置安全生产警示展板、咨询台、消防车辆器材等展示品,由群众现场体验云梯车救援、消防器材使用,增加群众直观了解安全救援、逃生方面的知识。二院积极为现场群众开展健康体检;应急所等部门积极为群众开展安全知识答疑解惑。现场人头攒动,群众踊跃参与,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书籍和资料100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5000余份。该活动系佛堂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个缩影。6月份以来,佛堂镇各部门纷纷开展了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的“七进”安全宣传活动。通过“七进”活动,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安全整改,群策群力治理安全,为打造平安佛堂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