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父亲吞服60多颗安眠药后上山轻生 女儿一个求助电话挽救生命

发布时间: 2019-06-17 15:3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喻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喻然)近日,义乌上溪派出所接到一个女孩儿哽咽的求助:“求求你们了,救救我爸爸吧!”接警员安抚了一下她的情绪,并详细了解了事情经过。

  据小兰(化名)解释,她的父亲因为欠钱太多,整天在家郁郁寡欢。6月4日下午1点多,小兰爸爸没和任何人打招呼就出门去了。直到报警前几分钟,小兰收到了来自父亲的“告别短信”,说自己要去山上了结生命。小兰收到短信的当时就崩溃了,连忙给父亲回电,但是手机已经显示关机,小兰的心一沉,着急地不知该如何是好。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小兰所说的荒山进行寻找,同时通过询问路人搜集小兰爸爸的踪迹。在几个小时的搜索后,并没有发现小兰爸爸的影子。

  正当民警下山准备进一步继续询问进山口附近的村民时,在一家小店内,民警找到了小兰爸爸。

  他当时的状态有些虚弱,但勉强还可以行走,民警询问得知其吞服了60多颗安眠药。担心联系120来不及赶到,民警立即驾驶警车送其前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幸运的是,经过医生检查救治,小兰爸爸身体已无大碍。

  上周日,小兰爸爸在家中和女儿度过了“死而复生”后的父亲节。感到对不起亲爱的女儿,同时也非常感谢民警,今天(6月17日)一大早,小兰爸爸将一面锦旗送到上溪派出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