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男孩玩平衡车 因车子失控摔倒骨折

发布时间: 2019-06-18 10:04:3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上午,来自江西的5岁男孩小昊,因独自在小区玩耍平衡车不慎摔倒,造成右小腿骨折,住进了义乌稠州医院。

  据小昊的家人介绍,孩子特别喜欢玩平衡车,可能因为车速太快,车子失控,他一下从平衡车摔下来了。

  “进入夏季以来,经常能接诊玩平衡车摔倒受伤的孩子。”接诊医生、急诊外科专家曹海源介绍,他曾在一天内接诊了3例因玩平衡车摔骨折的孩子,其中最小的才3岁,最大的不过6岁。

  “小孩子玩平衡车很危险,因为平衡车的速度很快,停止和前进完全根据身体倾斜程度来控制,小孩子平衡能力差,自我保护和危险预知能力也不完善,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往往不知道如何处理,家长最好不要让孩子玩这类车。”曹海源提醒家长,平时孩子在玩滑轮、滑板时,最好能陪着玩,并让孩子戴上头盔、手套、护肘、护膝等安全防护装置,同时远离交通道路和车辆,最好在专业场地上娱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