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女司机逆行撞上满载钢管的大货车 双腿粉碎性骨折当场被困

发布时间: 2019-03-01 10:3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最新消息】事故现场的监控似乎是因为面包车在主道上逆行才发生事故。 3月1日,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获悉,经过调查,确定女司机不是故意逆向行驶,而是事出有因。交警经过调取附近监控发现,面包车女司机在经过事发路口时,前方已进入路口的越野车却突然减速且往左打方向。为了避免与越野车发生事故,面包车女司机只好跟着往左打了一把方向,结果由于车速较快,一下子冲进了对向车道,最终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大货车。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昨天(2月28日)6时20分左右,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义亭镇上佛路张家村附近,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货车相撞,一名女子被困车内,伤势严重。接到报警后,义乌消防立即调派稠江中队、义亭专职队2车14人赶往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装满钢管的货车迎面相撞,货车左侧车头受损,而面包车已是“面目全非”,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其中,女面包车司机下半身卡在驾驶室内,双腿粉碎性骨折,鲜血染红了衣裤,身体其他各处还有不同程度受伤,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队员一边安抚被困司机,一边迅速展开行动,首先利用液压钳对车门进行破拆,再使用液压扩张器撑开面包车变形部位,小心翼翼地清理驾驶室空间,经过十分钟的努力,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移交给医护人员。

  据事故现场监控了解,女面包车司机在经过路口时,逆向行驶撞上了货车。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汽车逆向行驶轻则引起交通堵塞,降低道路通行能力;重则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甚至造成车毁人亡的恶性后果。在此,义乌消防提醒,行车时要注意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不可为贪图一时方便而违反交通法规,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