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暴雨中 义乌交警留下暖心背影

发布时间: 2019-06-20 09:33: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0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快来帮个忙啊,公交车突然走不动了。”昨日(6月19日)上午9点左右,大雨滂沱,在丹溪路与城中中路交叉口,一辆21路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抛锚,车子停在道路中间无法动弹,造成早高峰时段道路拥堵。

  这时,在附近执勤的市公安局交管分局稠城大队的3名辅警闻讯赶来帮忙。见此情景后,3名辅警不慌不忙,分工合作,他们马上分流道路车辆,引导车上乘客安全下车,安抚人心。在公交车司机联系了维修人员后,几名辅警与公交车司机商量,先将公交车推到不影响车流的路边,等待维修人员的到来。

  雨越下越大,3名辅警顾不上躲雨,一路小跑,来到公交车后方,用尽全力推动车身,随后又有几位市民加入推车行列,雨中6人推动公交车的背影成了一道靓丽风景。

  据悉,昨日中午11点,义乌发布黄色暴雨预警,在城北路(环城北路与净居路之间)路段,水位已高出成人的脚踝位置。为了及时排水,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后宅交警大队的3名交警冒雨撬开窨井盖,及时排泄道路上的积水。在城区,特别是江滨路、宗泽大桥、篁园大桥等路段,因地势低洼,均出现短时间积水情况,因此交管部门及时组织人员上路执勤,处理交通事故,疏导交通拥堵,设置警戒标志,提醒并引导车辆绕行,联系消防部门排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