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预计今年9月 浙师大附属义乌实验学校等8个学校工程投用

发布时间: 2019-06-20 18:22: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制图李学娇

  中国义乌网6月20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童晓)今天(6月20日),在浙师大附属义乌实验学校扩建工程现场,工人楼师傅和他的工友们,正热火朝天地进行多功能教室的装修。“我们一直在加班加点紧张建设,目前进度良好,有望让孩子们9月份进新校区学习。”楼师傅擦了擦汗说。

浙师大附属实验学校效果图

浙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实景图

  随着城市发展,越来越多的外来建设者子女来到义乌就学。据统计,目前义乌有外来学生五万余人。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教育公平,近年来,义乌开工了一批中小学校、幼儿园等教育机构的建设改造项目工程,通过加大教育投入,筑牢教育基础,提升教育配套设施的品质。

廿三里三小效果图

廿三里三小实景图

  据城投集团负责人介绍,预计今年9月,廿三里三小、楼店小学、浙师大附属义乌实验学校、赤岸初中教师工作间及操场新建等工程、倍磊小学教工宿舍建设工程、倍磊幼儿园、王阡幼儿园、福田中心幼儿园等8个学校工程可投入使用。

楼店小学实景图

  “一直以来,我们集团围绕建设目标,明确任务时间表、作战图及责任人,制定详细的计划清单,全力以赴推进教育类民生工程,以建设成果回报百姓。”城投集团负责人说,目前,教育研修院电大市民大学、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义乌实验学校、赤岸初中教师工作间及配套工程、倍磊小学教师工作间及配套工程等项目土建竣工初验。

福田中心幼儿园效果图

  同时,廿三里三小、稠州中学丹溪校区体艺馆及配套附属工程、宗泽小学教师工作间及附属工程、后宅中学学生公寓塑胶等建设工程主体验收,江滨小学主体结顶,星光实验学校部分主体结顶,稠城一小(稠城中心幼儿园)、龙回小学迁建工程(二期)、北方联小学、湖塘小学、香山小学教育集团胜利校区(胜利幼儿园)正在基础施工,黄山小学临设施工。

赤岸初中教室工作间实景图

  而稠城三小(二期)、宾王小学教育集团银苑校区、浙师大附属义乌小学、树人中学(二期)、稠州幼儿园、国贸学校暨浙江电子商务学院等项目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前期工作。

倍磊幼儿园效果图

倍磊小学效果图

  “提升改造工程也是我们教育类项目的组成部分。目前,义亭小学提升改造工程整体完成50%,畈田朱小学提升改造工程临时围挡搭建,宾王中学提升改造工程预算稽核。”城投集团负责人介绍,对于“校园工程”,该集团结合“三服务”活动,全面推行首问职责制、限时办结制、职责追究制,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工作推进中的堵点难点,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目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