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外国人学习大讲堂开课 40余名外国人齐学健康小知识

发布时间: 2019-06-21 15:28: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倪剑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倪剑勇)6月20日下午,义乌市外事办、卫健局、浙大四院联合举办了外国人学习大讲堂之健康丝路公益活动,来自哥伦比亚、伊拉克、约旦、印度、巴基斯坦等40余名在义外国人参加。

  市外事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外国人学习大讲堂是在义外国人加强学习与自我提升的重要平台,外事办将联合全市有关部门、机构持续做好这项工作,不断创新内容、形式和主题,帮助外国人提升能力素质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浙大四院的医疗专家详细介绍了家庭急救的一些重要知识,并手把手教大家伤口包扎技巧与注意事项。

  现场气氛热烈,外国人纷纷认为此次医疗急救知识与技能学习十分必要和有益,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练得到位,并争先恐后与在场医护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市外事办与浙大四院领导为参加学习的外国人颁发“课程证书”,勉励大家知行合一,关爱他人,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生活环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