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购海外布展 帮助市场经营户拓展俄罗斯市场

发布时间: 2019-06-25 09:12:0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曾佳 记者 方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从义乌购了解到,6月18日~20日,义乌购携平台经营户一起参加了在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通过参展,义乌购扩大了在俄罗斯的海外品牌影响力,帮助平台经营户了解俄罗斯的市场前景及行业现状,直接接触到俄罗斯的采购商并建立业务联系。

  据悉,“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是专为消费品类产品举办的国际性展览会,由全球知名的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俄罗斯工商会与我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等多家单位共同打造。

  对于跟随义乌购一起走出去参展的平台经营户来说,以抱团集聚的形式参展,一方面加强了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另一方面降低了参展成本。

  另外,参展商品通过在义乌购英文网站同步展示,方便了与客户的后续跟进及其他产品的展示。

  义乌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义乌购平台在线经营户5.3万家,在线商品超过350万件,日均独立用户访问25万人次,日均浏览量350万次,注册采购商达到300万,其中10%为海外采购商。

  作为中国实体专业市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义乌购根据行业特性挖掘平台潜力,不断向供需两方延伸深度服务。

  针对平台经营户,义乌购推出了解决物流问题的“快递通”服务,每过半年免费帮助经营户更新店面的360度全景展示服务,为经营户组织各种评选活动加强品牌曝光等。

  组织经营户抱团去世界各地参展,也是义乌购服务经营户的重要手段之一。今年,义乌购已组织经营户参加4月中国香港礼品及赠品展,后续还会参加6月底第十七届韩国进口商品展,7月第8届印度家庭用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展,8月第十一届贝宁(西非)中国商品展览会,10月香港国际礼品、家居、玩具及节庆用品展以及12月第七届浙江出口商品(马来西亚)交易会等各种展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