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包海刚:融合新科技 迈向中高端

发布时间: 2019-06-27 08:01: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吴峰宇)“好神奇,这个小盒子跟哆啦A梦的百宝袋一样,里面不仅有无线蓝牙耳机,还能当作充电宝和手机支架用,而外观和质感非常时尚、高端。”昨日(6月26日)下午,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二区飞豚数码商铺里,一位来自南美的老客户对展示架上一款跨界融合的小盒子产生了极大兴趣。

  飞豚数码总经理包海刚说,这款外观似盒子的产品名叫“随身宝”,是由充电宝、无线蓝牙耳机和手机支架融合而成,也是自己的团队今年推出的一款跨界融合产品。目前,“随身宝”在阿里巴巴国际站、1688电商平台上的零售价格为298元,虽然价格不菲,但来自国内外的订单源源不断,出货量已经达到300万个,成了名副其实的“爆款”产品。

  6月19日,义乌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eWTP(世界电子贸易平台)战略合作协议,eWTP全球创新中心落户义乌。闻此消息,包海刚激动不已,近年来他一直在开拓线上销售渠道。为此,他专门搜集了eWTP相关信息资料,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了解。这几天,包海刚又将几款新设计的产品上传到了电商平台。包海刚说:“我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搭乘eWTP这趟全球化‘高速列车’,尽享全球贸易便利化,开拓更多国际市场。”

  生于市场,优于电商,壮于创新。包海刚认为,eWTP建设的主要目标是推动普惠贸易,支持全球中小企业发展。这对于义乌50万市场主体来说,意味着更多的贸易、机会、合作和便捷。义乌更多像自己一样的中小微企业,将从全球贸易的被动参与者转变为新贸易规则的探索者。

  融合新科技,迈向中高端。像“随身宝”这样创意十足的产品,包海刚的设计团队每个月都会推出1—2款。近10年来,团队陆续推出了VR眼镜、“随身宝”、蓝牙音响等百余种畅销的数码产品,与产品价格定位比同类产品要高一样,包海刚对于自创产品底气十足,这底气源于自己多年来在数码产品领域的“精耕细作”———外观设计、品质把控以及对市场的敏锐的反应能力。

  “飞豚数码拥有四字品牌理念———‘品智尚佳’。‘品’代表品质,‘智’代表智能化,‘尚’代表时尚,‘佳’代表极致的性价比。”包海刚认为,数码产品只要外观时尚、品质过硬、符合潮流、智能化、人性化,价格高一点,消费者还是会购买。“以前,上千元的产品放在展架上,询问、下单的人屈指可数。现在,高端产品被询价的次数越来越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