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七一”前夕 义乌互联网媒体人望道寻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12: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童荟颖 沈颖洁 摄影 龚凯丽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记者 童荟颖 沈颖洁 编辑 楼菲莉)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98岁诞辰,6月28日,义乌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属地新媒体企业党员干部走进城西街道分水塘村陈望道故居,开展“望道寻初心、E路再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宣誓广场前,在义乌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陈建英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陈望道故居,陈望道当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房旧址,聆听了陈望道专注翻译误食墨水的动容故事,大家深刻感悟到信仰的感召和力量,正是怀揣着追求真理的坚定信仰,墨汁才会比红糖更加香甜。

  在探问入党初心环节中,来自中国义乌网党支部、融媒体中心党委和十八腔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代表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畅谈了个人感想。

  来自中国义乌网党支部的技术员年鹏飞刚刚获得了“浙报先锋”荣誉称号,他说:“我将牢记新闻工作者的初心,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用复杂的代码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看得懂、记得牢的新媒体作品,努力让更多党的先进理论和政策生动有趣地呈现给广大受众,用心用情讲好义乌故事,持续发出网络好声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