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思想“补钙”行动“加油” 稠江街道“七一”大党课千人同堂守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6-28 19:20: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编辑 何冬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6月28日上午,义乌市文化中心剧院内一片党员红,稠江街道上千余名老中青三代党员齐聚一堂,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泽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据悉,这是稠江街道为纪念建党98周年,专门召开的“七一”大党课“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主题活动。稠江街道党员干部,各农村、社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辖区60岁以下党员代表、去年以来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到会听课。为自己身上心间“最绚丽的一抹红”增强底色,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增添动力。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的初心故事视频。视频中6位老党员字字铿锵有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信仰马克思主义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

  大党课的“仪式感”不仅体现了“庄重感”、加深了党员身份的“认同感”、更增强了心间肩头的“责任感”。

  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泽阳在大党课上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工作的心得体会,他提出,我们要围绕省委车俊书记在嘉兴南湖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时提出的守好“四心”、答好“四问”,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合格党员。恪守忠诚之心,答好信仰之问。恪守为民之心,答好情怀之问。恪守奋斗之心,答好创业之问。恪守律己之心,答好作风之问。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要实现“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奋斗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上半年工作主要概括为‘拆迁、转型、改革、整治、平安、基础’十二个字。”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泽阳还向在座党员干部报告了稠江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大家共同为稠江下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党课上,稠江街道还举行了阳光跑团授牌仪式。据悉,稠江街道结合“三服务”,组建了35支阳光跑团,跑团成员由村社书记、代办员、党员、志愿者等组成,这支队伍将为群众奔跑在各个部门,实现“你有事我来办”。

  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显著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回去后要按照党课要求,抓紧落实好垃圾分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