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38小时 义乌北苑完成王高畈村新社区集聚建设273户100%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6-29 17:19: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程雄)“村里的住房很多都是老房子,基础建设也老旧了,新社区集聚建设后房子能更好,更安心。” 6月28日23时24分,随着最后一户村民的签约成功,义乌北苑街道王高畈村新社区集聚建设签约工作仅用38小时,完成了100%签约,再一次刷新了“北苑速度”。

  据了解,此次新社区集聚建设不同于重点项目推进,是王高畈村村两委为响应村民集聚建设的强烈意愿,主动沟通,积极争取的结果,可谓是立心为民,应声而动,也开创了北苑的先河。

  为了不负村民信任,北苑街道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加班加点开展签约工作。在新社区集聚建设工作开展前期,王高畈村村两委,在村书记喻会正、村长喻财军带领下,不畏艰辛,坚持冲锋在第一线,卯足干劲,真抓实干,从政策争取、了解村民需求到走家入户做政策解读,做足了工作。

  从6月26日晚王高畈村新社区集聚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到6月27日入户评估、签约,再到6月28日晚完成100%签约,这硕果背后凝聚了北苑街道、工作片、王高畈村村两委的日夜努力。

  从楼店区块、上连树村、金山脚村,到王高畈村,在推进有机更新和新社区集聚建设上,北苑街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迅速落实,奋力谱写着建设、打造活力新城区的新篇章。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