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启动眼科专业拥军关爱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7-01 09:08: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何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医护人员在为相关人员做检查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昨日,我市“关爱退役老兵爱尔传递光明”项目正式启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义乌爱尔眼科医院签订了拥军关爱协议,义乌爱尔眼科医院将提供总计价值183万元的服务与资金,用于关爱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据悉,义乌爱尔眼科医院将免费为驻义某部飞行员开展眼健康检查,为100名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进行免费眼健康检查;五年内每年为1000名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进行眼健康普查;五年内每年为5名贫困退役军人及家属免费进行白内障、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胬肉手术。此外,义乌爱尔眼科医院将为14个镇街、村(社区)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开展眼健康公益讲座及眼病普查活动。

  昨日,10位现役军人与35位退役军人享受了免费眼健康检查服务,3名困难退役老兵接受了慰问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作为本年度拥军关爱的一个重大项目,将为我市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