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宾王商贸区外围人行道实施停车收费 可办理年卡

发布时间: 2019-07-03 10:24: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宾王商贸区停车秩序,根据有关规定,7月1日上午9时起,城投集团对宾王商贸区外围人行道实行停车收费管理。

  停车收费管理的范围为宾王商贸区外围人行道(化工路、工人北路、稠州北路部分人行道),收费时间为早上9时到晚上9时,其余时间免费。这次共有245个停车泊位实施收费。

  收费标准分小型车和大型车,小型车为蓝色、黑色和个性化牌照的机动车,大型车为黄色牌照的机动车。

  小型车停车一小时内是起步价4元,之后第2个小时起按每半小时3元收取,24小时内最高限额为50元。大型车根据所占用的车位数,按小型车的收费标准加倍计收。为方便市民短时间临时停放车辆,30分钟内停车免费。另外,执行公务或任务的军车、警车、清扫车等公务车辆可以免费停车。

  据了解,该区域范围内的业主和承租户可凭相关凭证,到宾王路68号(房地产交易大楼)一楼城建资源客服大厅办理年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