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崇法尚义 积安向善 义乌市善义至陈志愿者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7-09 20:52: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学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9日讯(记者 张学坤)为了提高公众预防违法犯罪能力,推动崇法向善社会氛围的建设,今天(7月9日)下午,在28家企业主以及大陈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的见证下,义乌市善义至陈志愿者协会在大陈镇派出所正式成立。

义乌市善义至陈志愿者协会会微

  协会目前有62名会员。选举产生的1名会长,15名副会长以及12名理事组成了第一届理事会。据了解,该协会已在市民政局登记,它由义乌市公安局主管,住所则设立在大陈镇党群服务中心。

  上世纪60年代的“枫桥经验”成为全国坚持群众路线一个脍炙人口的典型,此次义乌市善义至陈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则是在新时代下对其精神内涵的积极探索。

  作为一个群防群治的自发性社会组织,一股推进大陈镇平安公益事业发展的社会力量。协会除了将定期开展治安巡逻,配合公安机关进行法制宣传,协助调节民情纠纷等辅助性警务活动外,还将力图在反应社会民情民意,促进基层党群关系、警民关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