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佳伟到义乌分行开展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8 10:20: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方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方超)7月16日下午,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佳伟在分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孙浩同志陪同下,赴基层党建联系点义乌分行开展调研、访谈。

  宋佳伟一行到了义乌分行之后,就立即开展员工访谈。谈话主要围绕当前制约广发银行杭州分行、义乌分行发展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表率情况、员工工作和职业发展期望、对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的建议等内容展开。义乌分行两位一线员工参加了谈话。

  谈话结束之后,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办主任孙浩召集义乌分行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义乌分行党员干部围绕义乌分行党建、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经营管理中的具体问题以及当前业务发展的成绩、不足与后续发展思路等,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氛围融洽而热烈。

  听完义乌分行同志们的发言,宋佳伟表示感触很深,作为广发银行义乌分行第一任行长,见证了义乌分行发展的全过程,对当前义乌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咬紧牙关、奋力拼搏的热情,深为感动,充分肯定了当前义乌分行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会上,宋佳伟对义乌分行后续的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调研座谈会的最后,宋佳伟对在场熟悉的党员干部一一点名鼓励,并告诉大家当前广发银行杭州分行的行长接待日制度。他说,希望大家围绕转型发展,多向上级党委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并祝愿义乌分行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下,取得更大进步和更多成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