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刚刚,涉嫌猥亵9岁女童的男子被正式批捕

发布时间: 2019-07-18 18:17: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刚刚,记者从义乌市检察院获悉,今天(7月18日)下午,该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金某批准逮捕。

  【案件回顾】

资料图

  7月6日前后,“男子自曝9岁女儿遭人猥亵”的消息在义乌各网络平台热传。发帖人自称是9岁女孩的父亲,其女儿在酒店厕所遭男子猥亵,还附上几张该男子的照片,希望网友帮忙找人。

  接到报警后,义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当即指令稠江派出所、刑侦分局、技术支撑分局等多警种合成作战,力求尽早找到嫌疑男子。

  7月7日一早10时左右,金某在义乌福田街道的一家网咖被民警抓获。

  据悉,金某是上海人,今年24岁,早年父母便离异了,2015年曾因盗窃被上海警方处理过。去年下半年来到义乌务工,曾在某KTV内担任过服务员。今年5月以来,金某一直处于无业状态。

  落网后,金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交代,事发当天(7月4日)下午,他途经案发酒店,注意到一名小姑娘孤身一人在酒店外玩耍,随之心生歹念,为了“寻求刺激”,便跟随小姑娘进入酒店。“我就骗她说自己找不到厕所,然后把她骗进了厕所。”金某说,自己在厕所内对小姑娘进行了猥亵行为,期间小姑娘一直在拒绝、反抗,一段时间后,金某主动收手,随后离开酒店。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