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这些地方禁建筑活动!义乌划定三条国道“建筑控制区”

发布时间: 2019-07-19 21:22: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金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 视觉中国 图文无关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记者 金珊珊 编辑 王时倩)近日,记者从义乌公路局获悉,为切实加强义乌公路两侧建筑活动的规范管理,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和长远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浙江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义乌市出台了G235、G351、G527三条国道的建筑控制区范围的通告。

  根据通告,G235、G351、G527三条国道的建筑控制区均为20米,如有互通立交和特大型桥梁的,相应路段的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为50米。在公路建筑控制范围内,除公路保护需要外,禁止修建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在通告划定的公路建筑控制范围从事建筑活动的,由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今后除公路保护需要外,在上述公路沿线所有的规划建设,都应当按照相应的公路建筑控制区管理要求进行管理、控制、规划和建设。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已经规划尚未施工建设的,应当做出相应的调整,已有的合法建筑设施依法不得扩建。”市公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