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最美奋斗者” 投票开启 请为谢高华、陈望道、施光南鼓与呼

发布时间: 2019-07-26 09:19:2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上月中旬,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等多部门联合组织在全国范围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将评选表彰200名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

  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考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集体酝酿研究,最终确定了722名“最美奋斗者”候选人。7月22日,活动官网zmfdz.news.cn发布了候选名单,义乌老书记谢高华、《共产党宣言》翻译者陈望道、人民音乐家施光南榜上有名。

  7月22日至8月5日为“最美奋斗者”投票时间,大家可通过“最美奋斗者”群众投票专题页面(http://zmfdz.news.cn)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每个参与者对同一候选人限投一票,全程可分多次投票,最多可推荐200名候选人。请大家赶紧动动手指,一起为谢高华、陈望道、施光南投上一票吧!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