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森博会招展工作全面铺开 参展企业8月30日前完成参展申请

发布时间: 2019-07-26 09:21: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从7月23日召开的第12届森博会义乌展团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将于11月1~4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森博会坚持“商贸为主、交易为主”办展方针,将设立第11届台湾农林精品展、中国红木精品展、中国竹产业精品展、“一带一路”主题展、浙江结对地区森林产品精品展、浙江省畲乡林产品展,并举行林业产业项目签约、森博会跨国采购商贸易洽谈会等活动,提高经贸成效。展会期间,将组织开展第12届森博会木(竹)雕展暨优秀作品及金雕手评选、创意林业产品大赛、红木制品评选、优质产品推荐发布等活动,增强林业发展活力,致力推进森博会品牌化进程。

  据悉,义乌森博会是三大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之一。通过展会清理规范,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由6个减少到3个。也就是说,从今年开始,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和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3个展会继续列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相关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林业重点展会。

  目前,第12届森博会招展工作已全面铺开。据森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义乌展团筹备工作会议期间,义乌企业积极踊跃报名参展,近半数企业当场填写、提交了第12届森博会参展预报名申请表。准备报名参展的企业要在8月30日前完成参展申请表的填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