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共叙鱼水深情 共谱双拥新篇 义乌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8-02 08:07: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龚盈盈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龚盈盈 傅柏琳)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在第92个建军节之际,王健、斯建民、季金甫等市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了金华军分区、金华雷训基地、金华预备役工兵团、73132部队等地,走访慰问驻地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8月1日,市领导王健、董利明一行先后来到金华军分区、金华雷训基地,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在金华军分区,王健简要汇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军分区全体官兵一直以来为义乌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军分区官兵继续支持和参与义乌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义乌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义乌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发展,认真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续写省“双拥模范城”新篇章。在金华雷训基地,王健听取了基地建设和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部队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义乌具有优良的双拥传统,已连续七届荣获浙江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希望军地继续携手前行,不断提升我市双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成果,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7月30日,市领导斯建民、张雷先后走访慰问了金华预备役工兵团、73132部队、武警金华支队,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愿。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的训练、工作及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部队对义乌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市领导表示,义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官兵的辛劳和汗水。义乌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共建”和优抚安置工作,深入推进军地融合发展,希望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地方建设。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义乌市委市政府支持部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7月29日,市领导季金甫、江栋一行先后前往特战中队、武警市中队及92602部队78分队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特战中队、武警市中队,市领导仔细了解部队官兵日常生活、训练等方面的情况。在草大坪,市领导对广大官兵艰苦奋斗精神表达崇高敬意。市领导表示,驻义部队官兵在支持义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义乌发展,共同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义乌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驻义部队官兵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义乌人民的厚爱,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7月29日,市领导陈小忠、何若伟走访慰问了市人武部,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走进人武部驻地,市领导与官兵们深入交流,对人武部在维护稳定、征兵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官兵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希望人武部全体官兵在扎实做好各方面建设的同时,继续支持和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及时解决人武部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人武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人武部官兵对市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传统,用实际行动回报义乌人民群众的关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