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正能量 正文

义乌和外地爱心人士 携手开展“八一”爱心结对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46:5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8月1日晚,一场爱心结对活动在义乌银都酒店举行。义乌众多慈善家、爱心人士与来自湖北、福建、河南、江苏、江西等地的警卫连善爱团队老兵欢聚一堂,欢庆建军91周年。

  活动现场,义乌部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受助学生捐助学费、赠送书包、送上爱心红包,为相关学校捐赠雷锋铜像、捐订《雷锋》杂志;义乌相关部门单位为外地爱心人士颁发证书,让爱心人士发表爱心感言……处处温情洋溢。

  去年,“浙江好人”周芳良因车祸离世,让不少人留下热泪。他的儿子林嘉麒考上上海理工大学,正为学费发愁时,警卫连善爱团队的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承诺资助其上完大学。当晚,林嘉麒的妹妹来到活动现场,接受了义乌市台联会会长蒋国勇、浙江商翔集团总裁王文军、义乌市雷锋馆馆长何青英捐助的学费。

  原警卫连老兵、福建三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耿要为五所学校捐订2019年度100份《雷锋》杂志。来自湖北省来凤县沙坨小学的彭伦祥老师代表缺席的老战友魏耿发言,情真意切,表示要争做“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你们不仅是义乌爱的标志,也是义乌爱的使者。”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的一番勉励话,让在场的爱心企业主和爱心人士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义乌传递更多的温暖和热度,让社会充满更多的正能量。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