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全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07 08:51: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全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朱有清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市场监管理念和方式的重大创新,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内在要求,是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是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创新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到2019年底,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部门实现双随机抽查全覆盖;到2020年底,所有行政执法部门在市场监管领域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现常态化”的关键要求,增强担当意识、前列意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打击侵权假冒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拉高标杆,牢牢把握这两项工作的内在要求,做到实施领域全覆盖、监管信用全贯通、坚持工作机制全落细;要强化统筹协作,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培训宣传,提升监管执法能力,广泛开展宣传,及时发布典型案例,普及法律知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会后,我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双随机、一公开”方案精神和国务院、省、市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实业务知识,高效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落实;要结合义乌实际出台相关方案,并根据方案迅速行动,加快推进,确保“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营造氛围,形成全社会共治的氛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