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跨部门办事“合二为一” 义乌两部门携手惠企

发布时间: 2019-08-07 09:47:4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何冰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本来以为要等几个月,没想到只用了一周时间,还送证上门,为你们的工作效率点赞!”8月5日下午,义乌市妇幼保健院放射科的徐主任拿到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和义乌市卫健局一起送上门的《辐射安全许可证》和《放射诊疗许可证》后,十分惊喜。

  据悉,义乌生态环境分局在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时,发现义乌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因地址变更,急需变更《辐射安全许可证》和《放射诊疗许可证》,需要环保部门和卫生部门分别重新发证,且《放射诊疗许可证》要在《辐射安全许可证》办好后才能办理,要两个部门来回跑,办理时间也较长。

  得知此事后,义乌生态环境分局立即和卫健局联系,结合辐射许可审批权限下放契机,针对医疗机构办这两本证需要到两个部门分别跑的情况进行多次沟通协调,最终决定开展跨部门联合办理试点:医疗机构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义乌平台)按照事项办理所需材料要求进行网上申报,生态环境分局在《辐射安全许可证》办结后,第一时间将办理结果推送到卫健局,等《放射诊疗许可证》办结后,两个部门同时把两本证送到申请人手上。

  义乌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的有效试点,为两部门继续推进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改革后,需要办理这两项许可的申报单位,只需在网上填报一份申请材料,办理时间就可由原来承诺的27个工作日缩短至现在的6个工作日(含公示5个工作日),让数据、部门跑腿,通过“合二为一”,为企业办事省时省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